未来呼叫过去

一个美梦

嗯,饭上arashi不久作的梦【睡那么多你是猪吗
还蛮爽的~【谁管

        话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站在一栋木质别墅前【强化合宿】,敲了敲门,屋内传出爽朗的应门声“hei~”。门打开了,站在我面前的是上半裸下半用毛巾围起来的樱井翔!!【anan】
        “你回来啦~东西都买回来了吗⊙ε⊙”
        “嗯😳”
       “你回来就好~跟我来⊙ε⊙”
        xgg把我带到二楼的卧室,迎面而来的是从被窝里露出一个头,一脸因为很困而发蒙的大野智;背靠墙壁,身穿优衣库睡衣,带着副眼镜大腿上放着笔记本工作的松本润;坐在被铺上苦练抽鬼牌的相叶雅纪和陪练的二宫和也。
        “慢死了,大婶!”今晚的和式小尖嗓依旧活力。
        “抱歉🙏,荒山野岭的也找不到那样东西,我就下山去买了”
        “大晚上的你还下山了?太危险了!”润润抬起头望着我,眼里满是不赞同。
       “就是就是,我们很担心的。”爱拔放下手里的牌如是说。
      “润说的对,以后再遇上这种情况就叫上我们,你说对吗,尼桑?”xgg揉了揉我的头。
     “嗯”智智揉眼点了点头(つω`)~
     “那我们来碎觉吧~”xgg脱掉腰间的毛巾,露出迷彩的运动胖次,躺进被窝里。
     “那么~你要躺在谁身边~”五重音
     我还没来的及回答,一束圣光照向我的双眼,下一秒,我拖着行李箱,xgg拖着我,在机场狂奔。
      “要来不及了!快跑!”
      “什么来不及?”我问。
      “时间要来不及了!我要带你去一个重要的地方!”
     xgg把我带到一门前,我抬头一看,wc,WC?!这时,xgg向我挥了挥手,一脚把我踹入门里,然后,
      然后,我就被尿憋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