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呼叫过去

不知道如何的未来世界

夜晚就像情绪的闸口,在夜深人静时宣泄
请听迷茫的我述说
又开始了,不知道如何的未来世界

经过一段浑浊不清的时间
仿佛有什么被我所忽略
那好像是叫做爱的东西
假装自己心是空的,逃避着不舍,厌恶着关心
现唯一能做的,只有不让产生情绪的人担心慌了

但停不下来,泪还是停不下来
因为突然没有勇气承担当初的选择
因为忽然旁人一戳就破的孤独
因为爱我的他们老了,我还年轻

所以,能借吗?勇气,自信,聪慧,懂人心
就像当初遇见给予我的那般
我听说了你们的困苦,迷茫,坚持,孤注一掷,失败
我看见了你们的上升,博得满堂喝彩,面对困难迎刃而解

假面带上了,我脱不掉了
假面开始皲裂了,我开始慌了
我能否像你一样,用以上特质把裂痕糊的平整
去面对拥有更完美面具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