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呼叫过去

找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要从我们身边逃开?

明明如此爱你,像疯了般爱你,以至于可以与他人共享美妙的你,美味的你。

即使自我厌弃,如呆如痴,你也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王,与我们共堕深渊,永远困于用爱编织的牢笼。

--------------------------------------------------------------------

        突降大雨,落入原本热闹的街道,人们四散躲避,抱怨着这场雨的忽如其来。但总有例外,雨中有四人,不顾浑身湿透,疾步驰走,或拉住过路的行人,急切的询问着什么,旁人虽心存疑惑,却并未有人认出四人是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ARASHI,在寻找着又一次逃离的爱人。

      “这样找下去也不是办法,”向来理智的樱井翔说道,“以房子为中心我搜北边,aiba你搜西边,nino你搜东边,润你搜南边,有什么情况电话联系”说罢便向北跑去,剩下三人阴郁着脸,也向着各处而去。

         二宫和也沿街询问,但并未有人见过大野智。沉重感,恐惧,痛心,同时袭来,使平时就很少运动的他疲惫不堪,进入平时为大野智购买奶油蛋糕(奶油基本塞进阿智的ju hua里)的咖啡店稍作休息。店员热心的为他准备了热咖啡与毛巾,“今天这场雨真是下的突然,”店长走到旁边坐下,“是啊,真突然”二宫和也心不在焉的回答。“也不知道冷美人怎么样了?”店长悠悠说道,"......什么冷美人?!"他激动的跳起来,撞倒了咖啡杯,“就和你们一起住的长发冷美人啊,他那个时候跑进店里,问我们借电话,不过还没把电话给他,他就像想到可怕的事情一样,又急冲冲的出了去。””他玩那个方向跑了?”“最东边的小公园方向”二宫和也向店长道谢后便出了店门,通知了三人,向小公园跑去,并未看到店长慌张的表情。

      夕阳西下,雨也停了,但四人并未找到大野智,只好打道回府。这时,松本润接到一通电话,脸色瞬间发白,跌坐在地。

“润,发生了什么事?”相叶雅纪担心的问道,

“....家里着火了,智在里面”松本润颤抖爬起,向房子跑去。




8年后

“松本桑,二宫桑看这里看这里”

“这部电影是ARASHI解散时隔10年的合作,两位有什么感触吗?”

“在对戏时我能感受到nino演技之成熟,是我万万不可及的”松本润如是说道,

“怎么会,你可是king呢~”二宫和也调笑的话语,使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前段时间,相叶雅纪桑在推特po出了四人的酒后合影,但唯独不见大野智桑,我们都知道,大野君自从解散以来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作为前成员,两位与其是否有联系呢?”一位大胆的记者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气氛一度跌入冰点。

“。。。。。大野君爱钓鱼是众所周知的事,有时十天半个月也无法联系到他,他现在可能还在哪片大洋上漂着呢~”二宫和也脸上笑着,但眼里却未有笑意。

 

 采访结束后,ARASHI交流群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你给我出来!

相叶雅纪:小和你怎么啦?

二宫和也:你发的什么破推特啊,今天差点害死我和润!

相叶雅纪:我知道错了了嘛,可是,我真的很想他。。。。。。

二宫和也:想他做什么!他领愿抱着那些画像一起烧死,也不愿意活着与我们在一起。。。。。

松本润:。。。。。。

樱井翔:好了别闹了!你们这样阿智就能回来吗?!明天就是johnny桑的大寿了,希望可以盖过今天的舆论。

 

第二天,宴会

“好久不见啊你们,真是愈发的成熟了你说是嘛城岛桑~”三宅健对着正在喝酒的城岛茂笑着说道。“呵,是吗,我有些醉了,先去软座上坐会,抱歉”城岛茂说着便走开了,“额,人老了就是不经喝,来,我们五个人喝~”说罢便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几巡下来

“你们先喝着,我去方便一下”相叶雅纪走向厕所,忽然听到厕所里传出了松冈昌宏的声音,而通话内容让他心里一惊。

“喂,satoshi,在上海过的好吗~我下个星期去找你,带上这边的美食,你应该很想念正宗的和食了吧~”

“好呀,谢谢松兄~”

这个声音!是leader!相叶雅纪吓得跌跌撞撞跑回会场。

 

宴会后,ARASHI交流群

相叶雅纪:@全体人员 民那!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松兄和leader通话!

二宫和也:怎么可能!你怕是喝多了吧!

相叶雅纪:leader的声音我怎么会忘!而且你们难道不觉得从那以后,tokio前辈们对我们的态度就怪怪的吗?前辈们明明不知道leader去世的消息!

二宫和也:说起来,我也听过尼桑们的经济人助理抱怨尼桑们每隔两个月都会轮流去一趟上海,档期都不好排。。。。

樱井翔:爱拔说的有道理,当年我们根本没看到消防员从火里抬出来尸体,就被经纪人带走了,而且连尸检都没有就送去火化了。我问过姐姐,她只说不想再让弟弟受苦。

松本润:下个星期我没有档期,我去悄悄跟着松兄,看看这个satoshi到底是何方神圣

 


上海

一下飞机,松本润就一直跟在松冈昌宏身后,在其下榻的饭店开了房间,好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但五天过去了,仍不见松冈昌宏去和所谓的satoshi见面。正当松本润怀疑是不是被爱拔水了时,在第六天下午,松冈昌宏走到一处偏僻的小公园里,坐在一个男人的身旁。松本润连忙摸到靠椅的树丛后观察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带着帽子,留了一头齐耳白发;他佝偻着背,体态就像70岁的老人,从他的口里传出松本润日思夜想的声音:“~你来啦~”“嘛嘛,前几天被一个难缠的小鬼盯上了,拖了好些天,抱歉啊~”松冈昌宏挠着头说,“您能来看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对了,您不是有东西带给我?是新的。。。。。”男人说道一半便被松冈阻止,“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松冈将袋子递给男人,但男人打开一看便浑身一颤,“。。。。谢谢您的礼物,我有些不舒服就先回去了”他颤抖着站起来,“好,我送你”松冈作势要扶男人。

眼看着目标就要离开,松本润急的窜出树丛,拉住男人的手用力一扯,男人的帽子也掉了下来,而出现在松本润眼前的不是那张魂牵梦绕的面包脸,而是一张瘦骨嶙峋,素不相识的老人脸,让松本润哽的话都说不出来。“松本润你干什么?!”松冈拉过老人护在身后气愤的说道。“。。。松兄,你骗我,你们都在骗我们,他就是大野智对不对?!”松本润难以置信的想抓回老人,却被松冈推倒在地,“你是不是想大野智想疯了!你看清楚,这是位老人家,是以前很关照我们的staff,退了休来中国调养。而且就算是过了十年,大野智也最多五十好几!”说罢便带走了老人家,徒留松本润在原地发蒙。

 

松冈陪老人刚回到家,老人便瘫软在沙发上,仿佛用尽了力气,“差一点,就要被发现了”老人一边喃喃地说着,一边将脸上的皮撕开,露出了属于自己的脸。没错,这正是躲了八年的大野智。“松润这孩子以为自己有多能藏,也不看看自己身上散发的气场”松冈坐在一旁抚摸着大野智的头发,“也多得松兄在袋子里放纸条提醒我,”拿出那张写有“松本润在附近”的纸条,“谢谢各位尼桑不辞辛苦的帮我带达也尼桑制作的面具,我才能安安静静的过了8年”大野智真诚的对松冈说,“那倒没什么,只要想到那四个熊孩子那么对你我就来气。只是satoshi,你真的不回日本了吗?”“嗯,谁知道呢?”

 

 

 

日本,某处公寓里

“嗯,谁知道呢?”大野智的声音从电子设备里传出,

大叔,我找到你了。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