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呼叫过去

今晚的月饼真美啊(误)

  月饼太多,吃不完,写个梗,总感觉有大大写过,那就一起来写小黄文吧ヾ(✿゚▽゚)ノ~那么开始~

~今天的横雏委员会会长也在努力的工作~

横雏促进委员会会群:
讨厌香菇:Yoko我留了好东西在乐屋
发红的俄罗斯人:。。。。月饼盒?中秋过很久了好嘛【打开盒盖】
发红的俄罗斯人:。。。。🙂🙃👎
讨厌香菇:中秋大礼包,尽量用,不用还😏😎
鲑鱼丸:那我们怎么办⊙∀.⊙
讨厌香菇:🙄

live通话中。。。嘟。。。嘟。。。。

Yoko:hhhhhina!我家还有好好好多月饼吃不完,晚上要过来吃吃看嘛?!【害羞紧张!】        
hina:好啊!【正直】                                            
                   
夜晚,“Yoko我来吃月饼了!”hina洪亮的声音代替了门铃。紧张的打开房门一看,okura端端正正的站在门口,“尼酱我来吃月饼了!月饼呢!”
“Yoko你说有好好好多月饼,我就带上这孩子一起来吃了~”hina从okura身后探出头来。
Yoko无言以对并默默地给Subaru发了条信息。。。。

第二天,横雏促进委员会会群:
我不是秋葵 用户头衔已被降平民,并已永久禁言

评论(2)

热度(17)